close

傘蜥蜴  

 

你家也有大頭寶寶嗎?

 

佑佑從產檢就被醫生說:"頭太大,頭太大!"

越接近預產期,醫生就越恐嚇我>"<

說:

    要控制飲食,不要再吃了(os:我已經吃非常少了!)

    要是頭在大下去,可能就要剖腹了!!!

   剖腹後面的恢復期很痛喔!而且你要在肚子上留下一個疤痕嗎?

 

每次去都有被醫生恐嚇的心理準備= =|||

還好最後沒破40,自然生,好險好險!

 

頭太大有個缺點,那就是.......衣服每次都塞不下大頭拉!!

拉來拉去,硬擠終於才把衣服穿好((累~

一個不小心就變傘蜥蜴了啦!!((哈哈哈哈哈

剛好那天衣服又是綠白條紋,整個相似度 "蹭" "蹭" "蹭"的大大提升~

 

不小心變成這樣後,他媽咪我就笑倒在地上((不支倒地

然後他看到我在地上笑翻了,自己也開心成這樣,要衝過來打我((驚!!是知道我在笑他就是了?

 

傘蜥蜴  

 

哈哈哈哈哈,每日一笑,有益身體健康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佑佑 每日一笑 大頭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